什麼是廣告支出回報率? 了解您的 ROAS 計算

已發表: 2022-05-27

廣告支出回報率(ROAS)不僅僅是另一種營銷術語——它是衡量廣告活動成功與否的關鍵指標。 ROAS 計算使用營銷的兩個關鍵部分——廣告支出和總收入——來評估是否需要調整預算或策略。

由於美國公司每年在數字廣告上的支出超過 1250 億美元,因此未能監控您的廣告效果可能會導致利潤損失和活動乏善可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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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跨多個平台運行多個廣告系列時,了解如何計算 ROAS 可能具有挑戰性。 但是,要找出哪些有效哪些無效,您只需要知道一個簡單的 ROAS 公式即可。 了解 ROAS 的含義,如何計算 ROAS 以及下面的 ROAS 公式。

我們還將介紹這一關鍵營銷指標的優勢和局限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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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麼是廣告支出回報率或 ROAS?

廣告支出回報率 (ROAS) 是衡量廣告策略成本效益的簡單計算方法。 它衡量每花費一美元所賺的錢。

我們都聽說過投資回報率——或投資回報率。 這是企業和投資者用來查看他們是否從投資組合中獲利的常用指標。 畢竟,沒有人願意把好錢扔在壞錢之後。

ROAS 本質上是相同的指標,但用於廣告支出。 這就是所謂的關鍵績效指標 (KPI),也是最重要的指標之一。 (是的,我知道——這是很多首字母縮略詞。)

簡而言之——你的 ROAS 越大,你賺的錢就越多。 就是這麼簡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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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計算 ROAS

學習如何計算 ROAS 並不一定很複雜:找到正確的信息才是。 在大多數教程中,您經常會看到一個單一的 ROAS 公式; 實際上,有兩種計算 ROAS 的方法:

ROAS 計算 Pt。 1:收入/成本:

這種 ROAS 計算保持基本。 您將收入除以廣告費用。 您需要添加您所花費的一切:營銷活動、聯盟佣金、活動設計師、活動經理等等。

您將了解每花費一美元可以淨賺多少錢; 您沒有考慮與您的產品或服務相關的任何成本。 (簡而言之——這不是真正的投資回報率。)

ROAS 計算 Pt。 2:(收入-成本)/成本:

此 ROAS 計算會從您的收入中扣除您的廣告支出成本,然後將其除以廣告和營銷成本。 我們將在下面看到這種方法的優點。

讓我們看幾個例子——假設您在一個廣告上花費了 1,000 美元並獲得了 3,000 美元的收入。

在第一次 ROAS 計算中,我們看到您在廣告上每花費 1 美元就可以賺取 3 美元。 使用 ROAS 公式:$3,000 / $1,000 = $3

第二次 ROAS 計算中,我們深入挖掘。 每在廣告上花費 1 美元,您就可以多賺 2 美元。 使用 ROAS 公式:($3,000 – $1,000) / $1,000 = $2。

提示:將您的廣告支出回報率乘以 100,然後將其轉化為百分比。

這不是複雜的數學。 但是,要了解真正發生的事情可能有點挑戰。 並非所有情況都像上面描述的那樣簡單。 您的廣告系列可以基於 Google Ads,也可以擴展到多個平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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解釋 ROAS 計算

企業想要創造收入——這意味著利潤。 雖然廣告活動可能僅有助於提高業務意識,但最終目標是推動銷售。 這就是 ROAS 公式的用武之地。

它會告知小企業主、營銷經理和其他人當前的營銷策略是否值得。 但它可以根據您通過 ROAS 公式推送的信息創建更精確的見解。

在所有廣告系列中使用您的總廣告支出和總收入,您將對您的營銷工作進行廣泛的評估。 相比之下,僅使用來自每個營銷渠道的信息,您就可以剖析第一個數字——找出哪些渠道是您每花費一美元的最大收入來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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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廣告系列的整個生命週期內不斷評估 ROAS 至關重要。 如果它不起作用,它就不起作用。 畢竟,巨額虧損是所有企業都希望避免的。

您會發現在許多免費和付費在線服務中自動計算和跟踪 ROAS。 例如,Google Ads 會在儀表板上顯示您的廣​​告系列的 ROAS。

你的廣告支出回報率好嗎?

花 1 美元返 2 美元——聽起來不錯,對吧? 這是投資回報。 不完全是。 您的 ROAS 是否理想取決於幾個因素:

  • 您的行業
  • 您的平均每次點擊費用 (CPC)
  • 您的利潤率

ROAS 為 2:1 – 1 美元的廣告費用獲得 2 美元的收入在某些行業中被認為是不錯的。 在其他情況下,4:1 的比例是可取的。

據谷歌稱,公司平均每花費 1 美元可賺取 8 美元。 (Google 將他們的 Google Ads 收入除以廣告客戶的支出。)

然而,大多數公司並沒有實現這一目標。 嘗試以 4:1 的比率為目標——這是所有行業的良好基準。

ROAS 計算的缺點

沒有一個指標是完美的。 只有解讀多個指標,才能真正衡量營銷活動的成功與否。 例如,即使您的 ROAS 很高,如果您在生產和運輸上花費過多,您也可能會虧損。

ROAS≠利潤

任何公司都不應僅依賴 ROAS。 了解您的 ROAS 是否對您的行業有利也很棘手。

儘管如此,考慮到 ROAS 公式的簡單性,ROAS 是一個了不起的指標。 因此,學習如何計算 ROAS 是任何企業主或營銷經理的一項基本技能。 只需將最終數字視為盈利過程中的一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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這裡有一些關於 ROAS 計算的小貼士

  • 您的廣告支出回報率是 3:1 嗎? 通過重新思考和重新制定您的活動來提升您的數字營銷工作。
  • 使用最新的 Google Ads 自動化系統,例如智能出價。
  • 這完全取決於您的行業和廣告支出。 某些企業的成功不是其他企業的成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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