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广告支出回报率? 了解您的 ROAS 计算
已发表: 2022-05-27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不仅仅是另一种营销术语——它是衡量广告活动成功与否的关键指标。 ROAS 计算使用营销的两个关键部分——广告支出和总收入——来评估是否需要调整预算或策略。
由于美国公司每年在数字广告上的支出超过 1250 亿美元,因此未能监控您的广告效果可能会导致利润损失和活动乏善可陈。
ROAS 含义 + ROAS 计算
在跨多个平台运行多个广告系列时,了解如何计算 ROAS 可能具有挑战性。 但是,要找出哪些有效哪些无效,您只需要知道一个简单的 ROAS 公式即可。 了解 ROAS 的含义,如何计算 ROAS 以及下面的 ROAS 公式。
我们还将介绍这一关键营销指标的优势和局限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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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广告支出回报率或 ROAS?
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是衡量广告策略成本效益的简单计算方法。 它衡量每花费一美元所赚的钱。
我们都听说过投资回报率——或投资回报率。 这是企业和投资者用来查看他们是否从投资组合中获利的常用指标。 毕竟,没有人愿意把好钱扔在坏钱之后。
ROAS 本质上是相同的指标,但用于广告支出。 这就是所谓的关键绩效指标 (KPI),也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是的,我知道——这是很多首字母缩略词。)
简而言之——你的 ROAS 越大,你赚的钱就越多。 就是这么简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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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 ROAS
学习如何计算 ROAS 并不一定很复杂:找到正确的信息才是。 在大多数教程中,您经常会看到一个单一的 ROAS 公式; 实际上,有两种计算 ROAS 的方法:
ROAS 计算 Pt。 1:收入/成本:
这种 ROAS 计算保持基本。 您将收入除以广告费用。 您需要添加您所花费的一切:营销活动、联盟佣金、活动设计师、活动经理等等。
您将了解每花费一美元可以净赚多少钱; 您没有考虑与您的产品或服务相关的任何成本。 (简而言之——这不是真正的投资回报率。)
ROAS 计算 Pt。 2:(收入-成本)/成本:
此 ROAS 计算会从您的收入中扣除您的广告支出成本,然后将其除以广告和营销成本。 我们将在下面看到这种方法的优点。
让我们看几个例子——假设您在一个广告上花费了 1,000 美元并获得了 3,000 美元的收入。
在第一次 ROAS 计算中,我们看到您在广告上每花费 1 美元就可以赚取 3 美元。 使用 ROAS 公式:$3,000 / $1,000 = $3
在第二次 ROAS 计算中,我们深入挖掘。 每在广告上花费 1 美元,您就可以多赚 2 美元。 使用 ROAS 公式:($3,000 – $1,000) / $1,000 = $2。
提示:将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乘以 100,然后将其转化为百分比。
这不是复杂的数学。 但是,要了解真正发生的事情可能有点挑战。 并非所有情况都像上面描述的那样简单。 您的广告系列可以基于 Google Ads,也可以扩展到多个平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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解释 ROAS 计算
企业想要创造收入——这意味着利润。 虽然广告活动可能仅有助于提高业务意识,但最终目标是推动销售。 这就是 ROAS 公式的用武之地。
它会告知小企业主、营销经理和其他人当前的营销策略是否值得。 但它可以根据您通过 ROAS 公式推送的信息创建更精确的见解。
在所有广告系列中使用您的总广告支出和总收入,您将对您的营销工作进行广泛的评估。 相比之下,仅使用来自每个营销渠道的信息,您就可以剖析第一个数字——找出哪些渠道是您每花费一美元的最大收入来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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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广告系列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不断评估 ROAS 至关重要。 如果它不起作用,它就不起作用。 毕竟,巨额亏损是所有企业都希望避免的。
您会发现在许多免费和付费在线服务中自动计算和跟踪 ROAS。 例如,Google Ads 会在仪表板上显示您的广告系列的 ROAS。
你的广告支出回报率好吗?
花 1 美元返 2 美元——听起来不错,对吧? 这是投资回报。 不完全是。 您的 ROAS 是否理想取决于几个因素:
- 您的行业
- 您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CPC)
- 您的利润率
ROAS 为 2:1 – 1 美元的广告费用获得 2 美元的收入在某些行业中被认为是不错的。 在其他情况下,4:1 的比例是可取的。
据谷歌称,公司平均每花费 1 美元可赚取 8 美元。 (Google 将他们的 Google Ads 收入除以广告客户的支出。)
然而,大多数公司并没有实现这一目标。 尝试以 4:1 的比率为目标——这是所有行业的良好基准。
ROAS 计算的缺点
没有一个指标是完美的。 只有解读多个指标,才能真正衡量营销活动的成功与否。 例如,即使您的 ROAS 很高,如果您在生产和运输上花费过多,您也可能会亏损。
ROAS≠利润
任何公司都不应仅依赖 ROAS。 了解您的 ROAS 是否对您的行业有利也很棘手。
尽管如此,考虑到 ROAS 公式的简单性,ROAS 是一个了不起的指标。 因此,学习如何计算 ROAS 是任何企业主或营销经理的一项基本技能。 只需将最终数字视为盈利过程中的一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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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里有一些关于 ROAS 计算的小贴士
- 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是 3:1 吗? 通过重新思考和重新制定您的活动来提升您的数字营销工作。
- 使用最新的 Google Ads 自动化系统,例如智能出价。
- 这完全取决于您的行业和广告支出。 某些企业的成功不是其他企业的成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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