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下一个 AdWords 广告系列的 5 个必知技巧

已发表: 2017-11-17

以下贡献来自 Main Street ROI 的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Phil Frost。 Acquisio 将参加 11 月底由 Main Street ROI 主办的 Master Your Marketing 网络研讨会系列。

Google AdWords 并不总是最直观甚至最友好的使用平台。 它的设计考虑到了数字广告专业人士,这就是为什么它在更多休闲用户中享有盛誉的原因。 AdWords 广告系列的成功需要洞察力和经验,以避免常见的陷阱,确保资金的合理使用,并实现数字广告目标。

虽然令人生畏和复杂,但对于各种规模的企业来说,学习使用 AdWords 通常是一项非常明智的投资。 它促进了高度针对性的广告,您的成功(和失败)很容易量化,并且与其他广告选项相比风险要小得多。 大多数情况下,企业在 AdWords 上亏损并不是因为 AdWords 不适合他们,而是因为计划不正确、定位不准确、信息传递不畅或未能正确衡量投资回报率。

考虑到这一点,以下是我设置下一个 AdWords 广告系列的 5 个必备技巧:

第 1 步:了解您的数字

与更具创意的广告或营销形式不同,AdWords 广告系列旨在以统计和数据为依据。 活动的每个阶段都可以用各种指标来衡量,为了正确解释这些指标,您的初始数字必须是正确的。 你的起始数字应该回答这个问题,“你可以为每次点击支付多少费用来产生一个新客户?”

为了弄清楚这一点,这里有一些需要考虑的关键问题:

  • 每个客户的利润是多少?
  • 您的目标广告利润率是多少?
  • 您的网站访问者中有多少会实际购买?
  • 有多少电话会转化为销售?
  • 每个网站访问者接到多少电话?

让我们通过一个示例来了解回答这些问题如何帮助您确定目标每次点击费用 (CPC)。 以下是一些现实的答案:

  • 1,250 美元 = 每位客户 90 天的利润。 这是您的企业平均每位客户的收入。
  • 25% = 您的目标广告利润率。 这意味着一旦考虑到广告费用,您希望至少获利 312.50 美元。 换句话说,您可以花费 937.50 美元来获取新客户。
  • 10% = 多少电话会转化为销售额
  • 5% = 有多少网站访问者会致电您的公司

以下是确定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CPC) 的公式:

最高 CPC = (每位客户的利润) x (1 – 利润率) x (每次通话的销售额) x (每位访客的通话次数)

当我们插入上面的数字时: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 1,250 美元 x (1-25%) x 10% x 5% = 4.69 美元

这意味着我们每次点击可以花费 4.69 美元并实现我们的目标。 有了这些信息,我们可以继续进行第 2 步……

第 2 步:选择正确的关键字

为给定的广告系列选择正确的关键字需要对您的潜在客户有所了解。 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问问自己如果他们想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他们会用什么谷歌搜索。

一个常见的陷阱是将研究意图关键字与购买意图关键字混淆。 例如,旧金山的脊椎治疗师购买关键字“背痛”的广告最终出现在研究背痛的人的搜索结果中的可能性与积极搜索旧金山脊椎治疗师的人一样。 在搜索词组上购买广告,“旧金山脊医”显然更有可能最终出现在希望实际预约的人的搜索结果中。

另请注意,AdWords 关键字选择应旨在将您的广告展示给合适的人,而不是大多数人。 购买“背痛”广告将确保很多人看到您的广告,但这并不能使他们成为理想的人。

第 3 步:撰写引人注目的广告

谷歌为点击率较高的广告商提供折扣和较高的广告排名。 让我重复一遍以强调其重要性:如果您的广告被点击的次数超过您的竞争对手,Google 会给您折扣和更高的排名,因为他们认为广告比周围的广告更相关或更有价值。

获得这种提升的关键是引人注目的广告文案。 复制它,用非常少的文字,清楚地列出好处,提供强大的报价和明确的行动号召。

第 4 步:创建高转化率的着陆页

登陆页面是您点击广告时被带到的网页。 如果广告是诱饵,那么着陆页就是试图吸引潜在客户的钓鱼线。#1 目标是让您的潜在客户采取行动,例如预约、致电了解更多信息或购买产品/服务。

登陆页面是一门精致的艺术,也是一个常见的陷阱,因为它们需要一些网页设计知识。 关键是一致; 最佳转换着陆页从搜索关键字意图→到广告→到着陆页形成一条直线。

例如,我需要旧金山的脊医,所以我在 Google 中搜索“旧金山脊医”,然后点击顶部的广告,该广告为我提供了 Jane Doe 博士的首次患者折扣。 我登陆了一个页面,该页面告诉我更多关于 Jane Doe 博士的信息,包括一些热情洋溢的推荐信,当我向下滚动时,我被鼓励预约……我愿意。 每个目标网页都应该旨在完成一条一致的直线,朝着这样的期望行动。

为了确保成功,您应该确保在着陆页中包含以下 6 项内容:

  1. 强有力的标题
  2. 相关的、以利益为中心的文案
  3. 社会证明
  4. 信誉指标
  5. 风险逆转(例如担保)
  6. 呼吁采取行动

第 5 步:设置转化跟踪

AdWords 广告系列有很多活动部分,因此能够快速找到效果最佳和最差的广告非常重要。 转化跟踪是其中的关键,因为它可以让您查看您的广告系列的哪些方面表现不佳,它还提供了有关如何在未来改进它们的可行见解。 让我们来看看通过转化跟踪实现这一目标的 3 种方法:

1. 网络表单跟踪:

通过网络表单跟踪,您可以跟踪联系我们、演示、安排预约或其他任何表单,以了解您的活动如何有效地推动人们与您联系。 只需在您要跟踪的网络表单的“谢谢”页面上安装 AdWords 转换代码,然后 AdWords 就会自动报告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

2.电话跟踪:

您可能已经猜到,电话跟踪是您监控电话的方式。 Google 会自动创建一个 Google 转接号码,以便您查看帐户中的每个关键字和广告产生了多少呼叫。

除了 Google 之外,还有许多公司提供具有各种高级功能的呼叫跟踪,例如通话录音、通话分析等。 Acquisio 与所有主要的呼叫跟踪公司都有直接联系,可以将呼叫跟踪数据(甚至是呼叫记录)直接导入您的报告中。

3.CRM跟踪:

CRM 代表客户关系管理,常用工具有 Salesforce、ACT 和 Infusionsoft。 这里的关键是跟踪您的销售渠道,因此不要纠结于使用哪个软件。 Excel 或 Google 电子表格可以正常工作。

只需记录 AdWords 中每条潜在客户的来源,然后一直跟踪这些潜在客户直至最终销售。 这将允许您计算您的投资回报,即使您的销售关闭了互联网。

请注意,Acquisio 已与大多数 CRM 系统集成,并且可以跟踪线索和销售,直接追溯到产生原始点击的关键字和广告,即使对于长达数月的销售漏斗也是如此。

回顾

一个成功且有利可图的 AdWords 广告系列包含许多活动部分,所有这些部分都需要正确对齐。 对齐它们,您就解锁了一个强大的业务工具,能够有效地推动销售并获得正的投资回报率。 记住要始终了解您的数字,选择正确的关键字,撰写引人注目的文案,监控转化,并创建尽可能好的目标网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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图片来源

特色图片:Unsplash / Toa Heftiba